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9 15:51
看上了拓品的套装,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19 21:19
等狗哥锐评整套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1:48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9 22:24
耳放还有固件啊?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2:28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19 21:19
等狗哥锐评整套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6-20 17:37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感觉怎么样?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