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开香双木三林D2r mk2+P2 mk2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9 11:03
标题: 开香双木三林D2r mk2+P2 mk2
先听了P2 mk2,一耳朵是有惊喜的,单端推力和控制力都可以,声音流畅感挺好,各个音乐元素有秩序铺开,风格相对柔软、不紧不慢,不是凌厉的类型,有种按摩耳朵的感觉。结合618四千多的价格总体来说好评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9 15:51
看上了拓品的套装,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9 16:35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9 15:51
看上了拓品的套装,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

da900?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6-19 21:19
等狗哥锐评整套
作者: clory98    时间: 2026-6-19 21:48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9 22:24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19 21:19
等狗哥锐评整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9 22:24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1:48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耳放还有固件啊?

作者: clory98    时间: 2026-6-19 22:28
本帖最后由 clory98 于 2026-6-19 22:30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9 22:24
耳放还有固件啊?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9 23:04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2:28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

牛,第一次见耳放有固件的

作者: wo92428548    时间: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20 00:15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还没听呢,明天听听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20 16:42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19 21:19
等狗哥锐评整套

我咋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20 16:43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怎么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呢

作者: EndlessLove    时间: 2026-6-20 17:37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感觉怎么样?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20 18:12
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6-20 17:37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感觉怎么样?

试了,也不错,但有个小问题,xlr进增益太大电位器转不开,rca就好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