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RH1840 1540可以抄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8:00
标题: SRH1840 1540可以抄底了
大厂低价监听风格大耳,好听还不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8:01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9 18:56
ak哥太狠了,1540的耳罩内空间和hd600哪个大,耳朵大怕罩不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9:31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9 18:56
ak哥太狠了,1540的耳罩内空间和hd600哪个大,耳朵大怕罩不住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20 09:39
说了这么多,要不你打个样,再来两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09:47
winston 发表于 2026-6-20 09:39
说了这么多,要不你打个样,再来两套。

等预算,搞K872
作者: 幻镜    时间: 2026-6-20 14: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9:31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其实买个hd600,很经典,又不贵。
作者: 幻镜    时间: 2026-6-20 14: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9:31
HD600俺还没有买,1540和1840耳罩不是特别大,和HD800S比较

个人觉得600比1840好听,1840有点寡淡。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20 15:10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5:52
幻镜 发表于 2026-6-20 14:12
其实买个hd600,很经典,又不贵。

还没有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5:53
幻镜 发表于 2026-6-20 14:12
个人觉得600比1840好听,1840有点寡淡。

1840偏监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5:54
卫华 发表于 2026-6-20 15:10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20 16:15
抄不动了,黄金跌麻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6:1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16:15
抄不动了,黄金跌麻了


作者: dxs390413    时间: 2026-6-20 18:04
靠!还我的流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8:59
dxs390413 发表于 2026-6-20 18:04
靠!还我的流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