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日本天琴,601MK2 电台CD机,读碟秒杀,230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333ESJ    时间: 2026-6-19 19:00
标题: 日本天琴,601MK2 电台CD机,读碟秒杀,2300元

1:货物名称及数量:
2:价格:
3:成色:      
4:物品缺陷及改动:
5:三包或保修期:
6:卖家所在地:
7:卖家联系方式:15943479609(微信同号)
8:交易方式:
9:运输方式及运费:
10:交易优先权:
11:物品图片或详细描述:

日本天琴,601MK2  电台CD机,读碟秒杀,声音还算不错,据说声音秒杀市面的二手5千左右CD机。
这机器最近几年涨价也是厉害,或许有过人之处。
原装国际电压,貌似使用索尼213光头。
代友出,不带线控。需要遥控功能上淘宝100元可以配一套。
机器面板小,但是深度很大,也比较重,自提优先。
这机器几年前2000元买的,我看闲鱼上都卖3千--6千,带线控还有卖1万多的,真是离谱。
我们也不想赚钱。就按照2300元出。之前进出仓卡顿保养换过皮带和原装光头花了300元。

e7d18a4026b25c3c215ab0e355ede6d402147165.jpeg (54.71 KB, 下载次数: 3)

e7d18a4026b25c3c215ab0e355ede6d402147165.jpeg

作者: 333ESJ    时间: 2026-6-20 15:33
2300元已出二手商家    不知道哪个大神,微信上来问半天,然后给我1500元。
作者: 浮云一切    时间: 2026-6-22 10:05
现在买东西的    估计知道现在大环境不好  都带屠龙刀来捡白菜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