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rc cd7 换管 [打印本页]

作者: 陀塔崔司机    时间: 2026-6-19 23:51
标题: arc cd7 换管
后期版本,1只6550, 4只6h30. 有啥升级管子,往柔顺方向走,现在声音气势足,太凌厉。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20 00:28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20 00:31 编辑

6463替换6h30,KT88替换6550。

电子管都是柔顺的,如果不够柔顺那是电路设计和用料问题,换管解决不了大问题。
换句话说,这台机子不适合你的要求

作者: 陀塔崔司机    时间: 2026-6-20 02:41
haxang 发表于 2026-6-20 00:28
6463替换6h30,KT88替换6550。

电子管都是柔顺的,如果不够柔顺那是电路设计和用料问题,换管解决不了大 ...

感谢, ai说6463和6h30 不能互换,跨导6h30 19000ua/v,6463 5200ua/v,内阻也差很多一个300欧,6463是3850欧。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6-20 03:09
6550选择很多,6h30替代换太少,没啥好选择。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20 07:11
陀塔崔司机 发表于 2026-6-20 02:41
感谢, ai说6463和6h30 不能互换,跨导6h30 19000ua/v,6463 5200ua/v,内阻也差很多一个300欧,6463是38 ...

抱歉,没细看,确实不能替代。不单单是内阻不一样的问题,而且各个脚的极对不上,所以不能直接替换。

作者: 陀塔崔司机    时间: 2026-6-20 17:03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20 03:09
6550选择很多,6h30替代换太少,没啥好选择。

先换个kt88,看看效果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