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同样是黑、金砖刷高增,高低立判~ [打印本页]

作者: 巡察司    时间: 2026-6-20 13:42
标题: 同样是黑、金砖刷高增,高低立判~
什么叫同志?什么叫资本主义腐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6:47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6-20 17:05
还缺台金二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6-20 17:15
800这哥们还跑进绿坛做广告就很有意思,躲闲鱼里割割小白不挺好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6-20 17:32
乐 乞丐还叫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20 17:46
哇,好人啊!佩服!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20 17:47
这样的话,买个国行,也能恢复高增益了啊!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增益菜单实际并没有高增益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20 18:49
一个卖一个不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19:01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 ...

有可能是你讲的这种情况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6-20 19:27
其实这套方案能火起来,全靠博主全网公开推广,还无偿帮不少吧友修改解锁高增益。经过这几天的实操传播才慢慢发酵出圈,免费解锁方式恐怕再过数年都不会出现。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21 07:16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18:18
有没有人对比过自带高增益版本和后刷的高增益版本,后刷的到底有没有真的激活了高增益,还是只是多了一个高 ...

…………高增益是硬件改变了,无法恢复的。有原生高增益怎么更新高增益都在的。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21 07:34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16
…………高增益是硬件改变了,无法恢复的。有原生高增益怎么更新高增益都在的。

是哦,高增益版本固件更新高增益还在,这个刷出来的高增益说是不能固件更新,不然又没有了,这是不是只是刷了个高增益选项出来,实际就没用
作者: choupitu    时间: 2026-6-21 08:16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21 10:19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1 07:34
是哦,高增益版本固件更新高增益还在,这个刷出来的高增益说是不能固件更新,不然又没有了,这是不是只是 ...

一般来说,厂家通过软件限制来实现,不会更改硬件的,另外搞一套硬件成本太高,划不来!特别是索尼这种见钱眼开的巨头。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21 10:37
庆幸,切·格瓦拉一直都在身边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6-21 11:52
这应该硬件不同吧
作者: jylxh001    时间: 2026-6-22 00:32
怎么可能更改硬件,一般机器屏蔽高增益多半是从音量表入手,直接让dac无法高电平输出,sony这个因为是自己搞的数字放大,不仅仅输出电平可控,也可以很轻易更改算法来改变音质。
作者: babyface523    时间: 2026-6-22 01:40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55639052    时间: 2026-6-22 10:14
新版国行就是改了硬件,根本恢复不了
作者: yx999    时间: 2026-6-23 16:28
一个钱包疼,一个屁股疼,自己选吧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24 14:39
时至今日,金二能开高增益固然是好,
但开了高增益的金二声音也老气横秋不砍上桌了,
就这样吧,
毕竟国砖旗舰越来越像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