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大佬听过天龙dcd3000ne吗
[打印本页]
作者:
xsim
时间:
2026-6-20 14:11
标题:
有大佬听过天龙dcd3000ne吗
大概是个什么声音?和a110比怎么样?
跪谢
作者:
oj268
时间:
2026-6-21 16:14
这机器功能太单一,还没有平衡口,是硬伤,这种机器估计只有老登会买,小登中登买的概率不大,老登又不上论坛。我倒是玩过天龙旗舰sx1,素质没的说很高,相对直白中性,至于声音美感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觉得还不错
作者:
xsim
时间:
2026-6-21 16:23
oj268 发表于 2026-6-21 16:14
这机器功能太单一,还没有平衡口,是硬伤,这种机器估计只有老登会买,小登中登买的概率不大,老登又不上论 ...
感谢
作者:
镜辉
时间:
2026-6-21 22:56
在日本听过,一般性。天龙现在比较强的系列都停产了。如果想听天龙且能接受二手的话可以看dcd-sx,dcd-a100, dcd-sx1 limited,这三个机器算他们家比较代表性的三台好机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