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0 21:30 我觉得印在耳机上的logo是个调音利器,能让声音高几个档次
Orpheus123 发表于 2026-6-20 23:28 越是这样,恰好越说明这个圈子要完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1 00:21 现在同质化的耳机 同质化的器材 还标榜个性 可笑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