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现在的HIFI圈子有没有这种可能 [打印本页]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0 15:53
标题: 现在的HIFI圈子有没有这种可能
耳机单元代工厂少,成品的贴牌多,不严谨点有没有这种可能,做个比喻好了,几个品牌商给同一个模特做妆造参加所谓的素颜大赛,有的厂商画完展示那个模特时候,几个所谓的头部资深评委一致认为画的漂亮,不少群众甚至连照片都没看过就跟着鼓掌喝彩,弄个什么宅男女神的称号给那模特戴上。有些厂商展出同一个模特时候,评委圈里一合计,认为这人设的丑爆了,那些就算现实见过模特真人的也立马削足适履,高喊着,说的对,说的好,我现实里见过确实丑,评委有眼光,嘘的真对。大家似乎都忘了这是素颜选美大赛,个个沉浸在一场场闹剧里不可自拔。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20 17:52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6-20 19:07
小声点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20 21:30
我觉得印在耳机上的logo是个调音利器,能让声音高几个档次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0 22:0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0 21:30
我觉得印在耳机上的logo是个调音利器,能让声音高几个档次

以前美女比的都是素颜谁漂亮,高保真的。现在一个个蛇精脸不说,粉涂的比我家的墙皮都后,可素颜美女照样叫,选美大赛照样得奖。

作者: Orpheus123    时间: 2026-6-20 23:28
越是这样,恰好越说明这个圈子要完了(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1 00:05
Orpheus123 发表于 2026-6-20 23:28
越是这样,恰好越说明这个圈子要完了(

人民币上的家伙教育我们要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可我越走越发现达尔文是对的,要尊重物种的多样性,有14亿的基数摆在那里,神人圈子你我有生之年是亡不了的。。。。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1 00:21
现在同质化的耳机
同质化的器材 还标榜个性
可笑至极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1 02:25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1 00:21
现在同质化的耳机
同质化的器材 还标榜个性
可笑至极

纯血HIFI唯一的属性就是高保真还原母带,其他的所谓的“个性”都是用来割韭菜的。

作者: xuyouzhonggg    时间: 2026-6-21 09:54
玩不懂,新手入门就是听个响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6-21 10:06
一切皆有可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