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大佬听过歌德的新款s550吗? [打印本页]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0 17:00
标题: 有大佬听过歌德的新款s550吗?
  万元内的价格,造型也很喜欢,而且还是3.5插头,估计应该很好推,耳机也在我的预算之内,但耳机调音跟前些代的老耳机对比不知如何?
  以前听过rs1x,声音更偏现代,不是特别喜欢!



作者: sd4044877    时间: 2026-6-20 17:56
歌德新出的都一塌糊涂,收老的去吧。hp1000有点特色但是价格高的离谱,而且声音小家子气一点都不歌德。新出的唯一保留的只有人声突出。我保证你听10分钟觉得吵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0 19:01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17:56
歌德新出的都一塌糊涂,收老的去吧。hp1000有点特色但是价格高的离谱,而且声音小家子气一点都不歌德。新出 ...

啊,声音那么不歌德吗,样子我是真的很喜欢,设计的挺好看
作者: 小吴马特    时间: 2026-6-20 19:22
歌德很好,100和950 都不错,围观各位朋友对550真实听感评价
作者: Hufi板载    时间: 2026-6-20 20:40
蹲,只听过750一耳朵放下了,不明白这点声音规模卖那个价。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6-20 20:48
值得入手的还是HP100SE。
作者: 宝贝猪420    时间: 2026-6-20 21:11
关键是刺不刺?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20 21:35
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0 21:39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0 21:35
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

有道理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0 21:40
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6-20 20:40
蹲,只听过750一耳朵放下了,不明白这点声音规模卖那个价。

750也好看,就是太贵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0 22:44
听过RS1X,我觉得它的木头肯定值不少钱,但我的到手居然还裂了,后来退了。

声音嘛,我听着一般般,声场规模比较小(但你是开放式啊,跟外挂个喇叭一样漏音),声音也没什么厚度,解析也一般般。反复AB对比,居然更愿意听手里的DT900 pro X。这就无语了。当然,歌德粉肯定会BS我这种门外汉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21 01:24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0 21:35
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

耳罩好像涨价了,安润真的牛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21 06:52
确实看不懂,用在最便宜的型号的实心棉由80涨到120多,其他的活动期间还好。不明白为什么要薅工薪阶层的羊毛?是市场保有量大的原因吗?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6-21 09:31
新出的 750这些和老歌德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解析度提高了    就像油画对比1080P  但是那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1 10:50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21 09:31
新出的 750这些和老歌德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解析度提高了    就像油画对比1080P  但是那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听惯老歌德,听新版估计还需要适应时间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6-21 10:52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1 06:52
确实看不懂,用在最便宜的型号的实心棉由80涨到120多,其他的活动期间还好。不明白为什么要薅工薪阶层的羊 ...

独家经营就是这样
作者: christt    时间: 2026-6-21 13:30
本来想买3000X的,现在S550一出,觉得很有性价比。打算去店里PK下这两。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