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sxf 发表于 2026-6-21 18:19
建议楼主说说听音距离和面积,以及听音范围口味;
感觉雨后的声音是文韬有余,武略不足,那就看楼主的取舍 ...
MBZhn 发表于 2026-6-21 18:20
箱子可以,但你在功放上不能省!
yinyueowen 发表于 2026-6-21 19:28
面积10平左右,听音距离2米吧,主听人声为主
yinyueowen 发表于 2026-6-21 19:28
面积10平左右,听音距离2米吧,主听人声为主
hifisxf 发表于 2026-6-21 22:39
感觉雨后C7不适合10平米空间,因为箱子的容积和能量感相比偏大,那么,低频混浊,以致驻波的风险大增!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6-21 20:28
十平米不建议c7,建议p3,搭配瑟顿a21功放。
toto60 发表于 2026-6-22 21:46
雨后我有m30.3和p3 xd2,都可以在15平米左右的书房用,但c7箱体更大,估计箱声更大,小房间不容易发挥好, ...
hifisxf 发表于 2026-6-22 17:49
这样的话,低频混浊以致驻波风险大增!
那么,要求功放保证很高的控制力,也就是低阻输出电流和阻尼系数 ...
yinyueowen 发表于 2026-6-23 18:04
力仕L-505z怎么样
,现在就是低频驻波明显,尤其男歌手的胸腔共鸣的那种嗡嗡让身体发麻|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