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6-22 09:46
天牛原线没低频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2 09:27
天牛换星牛线会更好,星牛换钛牛线也会更好,亲测。如果手头有更好的mmcx线(千元线就行),不必考虑上面这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09:57
兄弟什么时候弄的天牛,我最近买的感觉低频挺够的了
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6-22 10:25
四年前。后来随便换了条线,低频都比原线强一大截




kappao 发表于 2026-6-23 09:56
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星牛,其次是钛牛。星牛透明度高,如果搭配好,会有一种柔和似水的质感。钛牛相对暖厚,听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0:08
展会我小听了星牛十分钟,觉得声音太现代了,天牛听老歌好点,所以先买了天牛,以后有空再重新听一下星牛 ...
kappao 发表于 2026-6-23 10:10
我很喜欢星牛很高的透明度下还能非常柔和的特征,算是音可若瓦旗下比较独特的一个平头塞。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