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哪位高人指教一下小弟 和弦MOJO的驱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白狼王
时间:
2026-6-22 17:16
标题:
哪位高人指教一下小弟 和弦MOJO的驱动问题
一代二维码版本
插电脑直接就识别了 但是总感觉不对 应该需要一下专属驱动吧
现在用foobar2000没有ASIO输出 DSD也不支持 只能有DS输出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6-23 10:09
ASIO输出需要去官网下个驱动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6-23 17:06
https://chordelectronics.co.uk/product/mojo
网页拉到下面有驱动
作者:
yspanzer
时间:
2026-6-24 08:51
把系统更换到XP,WIN7会更容易解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