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哪位高人指教一下小弟 和弦MOJO的驱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白狼王    时间: 2026-6-22 17:16
标题: 哪位高人指教一下小弟 和弦MOJO的驱动问题
一代二维码版本
插电脑直接就识别了  但是总感觉不对  应该需要一下专属驱动吧
现在用foobar2000没有ASIO输出  DSD也不支持  只能有DS输出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6-23 10:09
ASIO输出需要去官网下个驱动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6-23 17:06
https://chordelectronics.co.uk/product/mojo
网页拉到下面有驱动
作者: yspanzer    时间: 2026-6-24 08:51
把系统更换到XP,WIN7会更容易解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