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一下大家!辗转反侧 孤枕难眠 [打印本页]

作者: shaolin711    时间: 2026-6-23 09:01
标题: 请教一下大家!辗转反侧 孤枕难眠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

刚刚收了个hifiman sunndara-c  一拿到手上 哎  就退了 原因是太大太重了  老婆说怎么这么重 这么夹头   儿子说怎么这么紧   400g以上看来真无缘了   我觉得即使声音再好 舒适程度才是第一位的  其次声音不算太差就行了

目前刚买了dc04u小尾巴耳放,想找个千元内新款或者二手均可,流行乐人声为主的大耳

(朋友有推荐几个佩戴公认舒适性好的  比如飞利浦   歌德60系列  森海塞尔5900?)

大家帮助推荐一下大耳  开放封闭均可  尽量长时间佩戴 舒适+轻量+不闷热难受     听歌流行乐 人声为主  dc04u小尾巴  感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3 09:14
要求轻便就AKG7系,6系,K712适合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3 09:14
或者飞利浦X3和SHP9500,或者舒尔的1840和154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3 09:15
都是300g以下,大耳太重了不行
作者: shaolin711    时间: 2026-6-23 09:54
好的谢 研究一下  只听流行乐  轻的同时  应该也要舒适  全家都是戴眼镜的
作者: 给你一根火腿肠    时间: 2026-6-23 10:00
首先sundara c确实是非常难受的,但是衡量一个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并不仅仅重量这一个因素考量,大部分的hifi耳机都在400g以上,500g以内,这是正常的区间。
sundara c最大的问题其实是金属头梁的金属塑性太强,夹头力太强,即使是一个轻的耳机,那么夹头,也不会舒服。
其次的造成不舒服的原因,是因为sundara c没有角度调节,无法改变耳罩对于人耳的角度。这2点共同作用导致非常难受。
比较有用的做法是拿一个更大的东西平时撑住耳机,那么长时间头梁就会松一些。sundara c这种佩戴其实更加适合欧美纵向的脸,而不是东方人更横向的脸。


作者: shaolin711    时间: 2026-6-23 10:07
给你一根火腿肠 发表于 2026-6-23 10:00
首先sundara c确实是非常难受的,但是衡量一个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并不仅仅重量这一个因素考量,大部分的hif ...

确实 c这个耳机不说效果怎么样  它居然完美的  让一家三口不同人群不同脸型  都同时说难受哈哈!

有比较舒适+轻量+不闷热的流行乐千元耳机推荐吗

现在线上买个大耳真不容易  一般都是拆封就不让退了  哎

作者: 给你一根火腿肠    时间: 2026-6-23 11:18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0:07
确实 c这个耳机不说效果怎么样  它居然完美的  让一家三口不同人群不同脸型  都同时说难受哈哈!

有比 ...

国产的随便买啊,sivga 雁,飞傲ft1,ft1pro,aune ar5000, 现在卷的最狠的就是千元档,国产性价比比国外的牌子高多了,5k以下国产性价比都高,过了5k就断崖式不行了。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23 11:45
拜亚有个270啥的可以试试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6-6-23 12:11
找轻的呗,1540,580啥的,因为重量上去以后,要么压头,要么夹头。
作者: shaolin711    时间: 2026-6-23 12:45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3 13:13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2:45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看起来LOW实际一点也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3 13:14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2:45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看起来LOW实际一点也不










作者: wuyouming    时间: 2026-6-23 18:11
别听楼上乱点,,去买DT270pro,时尚舒适好推好听。。。小尾巴易搭配。。。有些耳机是实惠上限不低,,但前面推动投入大,没意义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23 19:53
为什么必须是大耳,平头、入耳耳塞不方便吗?
作者: kkollll    时间: 2026-6-24 06:39
最舒服的还是铁三角吧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6-24 07:21
要想轻便,放弃平板改动圈吧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6-24 08:44
建议拜亚DT270PRO
作者: shaolin711    时间: 2026-6-24 09:59
研究一下二手 DT270PRO 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