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23 10:43
暂时就打算一直插着充电宝听,目前的搭配是V3D&MUB1捆绑+酷态科15Ultra充电柱+开博尔无氧铜镀银电源线, ...
winston 发表于 2026-6-23 14:41
请问这套推耳塞比390好吧
kaka32 发表于 2026-6-23 15:42
这里的烧油一谈到客观的技术问题,幻觉率远高于AI,楼主真想正儿八经讨论这个问题不如去小红薯找clark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7:15
是不是跟当年用干电池听磁带机一样,电池快没电了,声音就变得怪异了。

Turii 发表于 2026-6-23 17:36
你的mub1用了几年了?那使用强度很大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7:15
是不是跟当年用干电池听磁带机一样,电池快没电了,声音就变得怪异了。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23 20:00
干电池的供电电压随着电量应该衰减得更厉害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22:11
电池拿出来,用牙咬一咬,继续听。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22:11
电池拿出来,用牙咬一咬,继续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