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2:34
深圳展听过,用中空海绵套,特意闭着眼睛仔细听了3种调音方案,方案1低音模块低音太多,轰轰的,但又不利落 ...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6-23 10:44
手上有小墨菊和钛牛,想找一款能超越钛牛的平头。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7:24
大佬这么多高端塞子都留着吗,我是进进出出,手上只保留2-3条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