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8:37
矩声的非r2r不考虑下?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3 21:51
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我刚买了一台,挺满意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3 21:51
小黄鱼上蓬托斯15便宜不少。我刚买了一台,挺满意
cstar 发表于 2026-6-23 23:16
这不是他家老板上来喊,他家的货只有官方店是正品吗?结果我去问,人家已读不回
说实话,本来查了些资 ...
会喝水的猫 发表于 2026-6-23 23:51
兄弟小黄鱼多少入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