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听了JBL新出的广场舞音箱,怀疑人生 [打印本页]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6-23 20:57
标题: 听了JBL新出的广场舞音箱,怀疑人生
本帖最后由 鬼狐 于 2026-6-23 21:03 编辑

听了低端的一款,就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再听了最大喇叭的一款,双7.5单元的,我确定怀疑人生是对的。广场舞音箱不是应该很low吗?这个咋这么好听捏。晕。听还是单个的,单声道,iphone蓝牙连的。两个组起来那岂不是?god

作者: dai515    时间: 2026-6-24 09:45
恭喜你可以退烧了。

有一次做朋友的车,把车载音响开启:“怎么样,我这车载音响还可以吧”。确实可以,厚度力度都可以,就是太肥腻了,另外也没有聚焦,就跟望远镜没对好焦距一样的感觉。
作者: 下雨天2003    时间: 2026-6-24 10:30
恭喜
作者: hugocd    时间: 2026-6-24 13:43
如果是在室外广场的话,觉得好听是正常的。
因为广场空旷,比较近的反射面只有地面一个,比室内的6面反射少了5个面,由于墙面造成的声染色、失真大大减少。
当然,音箱本身的素质也不能太低。
作者: 浮云一切    时间: 2026-6-24 14:09
空间的重要性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6-24 14:13
可能到年纪了,这音箱更适合你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