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05:05
时代变了,T1没变



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0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下手T1一代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6-24 08:48
t1一代一直是我的主力,除了细腻度差点,别的无可挑剔,估计下一个主力或许是susvara?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08:42
现在买1代,头梁和耳罩估计不行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最多发黄。
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最多发黄。
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
真皮是这样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最多发黄。
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4 12:31
听过下给我的感觉中频有点过厚,纵深有点,比我所听过的有纵深,但跟音箱的纵深来比可以说没有纵深,透明度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24 10:17
高频偶尔有点玻璃渣子的味道,其他都挺好的
dai515 发表于 2026-6-24 10:40
这种绒布的耳罩应该没啥问题,最多发黄。
K812 那种蛋白皮的耳罩第一批玩家的耳罩应该全军覆没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