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除了稍微糊点。万元内谁也秒不了它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4 09:26
hugo2 偏古典风格吧?我不怎么听古典。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除了稍微糊点。万元内谁也秒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09:40
那就mojo1代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4 10:06
我有一代,对 2 代种草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