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各位老哥,耳塞维修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cdp0080    时间: 2026-6-24 11:49
标题: 各位老哥,耳塞维修求推荐
耳塞是森海 IE900,前两天左边单元忽然没有声音,对换了耳机线,同样不出声,确认耳塞故障。因为耳机已经过保,各位大佬有没有信誉好、技术强的维修渠道推荐感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3:11
返回售后需要多少钱,要么就找蓝蓝海洋
作者: cdp0080    时间: 2026-6-24 14: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3:11
返回售后需要多少钱,要么就找蓝蓝海洋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4:06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14:01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好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4:06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14:01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无声一般是音圈内断
作者: cdp0080    时间: 2026-6-24 14: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4:06
无声一般是音圈内断

感谢,看看有没有其他大佬支招
作者: kcc123    时间: 2026-6-24 20:43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14:01
返修检测费就 300,可以含在维修费里,但是不修不退。蓝蓝海洋不修 ie900

为啥不修900
作者: cherisher    时间: 2026-6-24 22:40
咸鱼找过大白修过ie600,感觉靠谱,900有没有修就不知道了。


作者: cdp0080    时间: 2026-6-24 23:28
kcc123 发表于 2026-6-24 20:43
为啥不修900

说是这款单元焊接工艺不一样不修了
作者: fantasticw    时间: 2026-6-24 23:33
微信搜 耳机匠人  B站有视频  修过很多条IE900
作者: kcc123    时间: 2026-6-25 01:07
cdp0080 发表于 2026-6-24 23:28
说是这款单元焊接工艺不一样不修了

是不是就是没这个技术 修不好的意思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25 04:33
官方保修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