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耵聍栓塞,决定弄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4 14:55
标题: 耵聍栓塞,决定弄出来
如题, 左耳憋了几十年,没去取, 忍了这么多年, 最近又耳机发烧三年左右,越来越堵了, 自己弄了下耳鸣变严重, 是时候得要去取出了。


作者: zota    时间: 2026-6-24 16:46
恭喜即将迎来全新听感(可能之前的耳机都不对味,要换的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8:20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4 18:3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8:20

正常, 你也许也会遇到
作者: langrisser    时间: 2026-6-24 18:43
为啥要忍?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24 19:29
医院耳鼻喉科,很快就解决了。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6-24 19:45
扯什么栓塞,真塞了那直接听不到了,耳鸣是另一回事。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4 20:16
langrisser 发表于 2026-6-24 18:43
为啥要忍?

因为真的觉得麻烦
作者: 江湖游医    时间: 2026-6-24 21:54
音可若瓦RW-9怎么样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4 23:54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4 21:54
音可若瓦RW-9怎么样

声音在mx500这个模具里算不错的吧, 但对我来说低音有点过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