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z1r、iex1之后,适合摇滚、电子的高端塞子绝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zarl    时间: 2026-6-24 16:08
标题: z1r、iex1之后,适合摇滚、电子的高端塞子绝迹了?
最近又听回英伦摇滚,也会涉猎一些新时代的电子乐,但是市面上貌似没有公认好听的塞子,以前我记得先锋有个3000左右的,现在已经绝版,如果要到万元档或者更贵的旗舰,都是清一色白开水监听,配置拉满,全是圈铁静电骨传导,好听点说叫百搭全能,出个稍微有点味道的ego已经一堆人欢呼了,但是那种百花齐放的调音年代似乎已经远去,各家旗舰调音都开始趋同,没啥有个性的声音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6:12
现在都是圈铁静电平板骨传导5管齐下,单边10颗单元起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6:24
z1r、iex1和IE800和900都适合摇滚电子,古典大编制塞子等同摇滚电子塞子
作者: xzarl    时间: 2026-6-24 16: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6:12
现在都是圈铁静电平板骨传导5管齐下,单边10颗单元起步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7:39
xzarl 发表于 2026-6-24 16:38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4 18:20
xzarl 发表于 2026-6-24 16:38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现在新出的超旗舰有鹌鹑蛋那么大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6-24 21:46
TF10

作者: 鴉YaAudio    时间: 2026-6-24 23: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8:20
现在新出的超旗舰有鹌鹑蛋那么大

实际上单元越多,衔接越容易出问题,一个品牌一年一条,我不相信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调教设计分频点;哎…流水的旗舰,铁打的z1r
作者: 鴉YaAudio    时间: 2026-6-24 23:1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8:20
现在新出的超旗舰有鹌鹑蛋那么大

以前我也相信越多单元越好听,后来我相信声音至上,单元调教至关重要,大浪淘沙,留下来的还是那些“老古董”们…(z1r、just ear、fw10000、ie900、turri、朱鹂、光……)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