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JPG (103 KB, 下载次数: 174)
510.JPG (83 KB, 下载次数: 168)
e1c01.JPG (101 KB, 下载次数: 147)
moeloliMK2 发表于 2023-5-4 22:26
我买了570,确实好听。手头还有s310不如它。
女人的选择 发表于 2026-2-28 23:52
我再来补一铲。。。
顶510,但松下真正集大成的味道派近代机其实是sx500,这台是松下最后的代表作,最后 ...
江南春色好 发表于 2026-3-1 03:06
不觉得太甜腻了吗?
话说回来,这些和现在国产的入门级设备比都比不过了,不光是素质全方位碾压,哪怕是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3-2 10:48
CT570素质差不多也就和入门两三百的小尾巴相当,推个入门平头,或者中低端入耳还挺合适
但要说听感,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