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8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PPO Free4 丹拿版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3 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OPPO Free4 丹拿版怎么样?
2
发表于 2026-1-13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降噪上 链接稳定和通话质量都非常棒。默认套声音一般,建议换套提升很大。我目前用的jvc fx09声音很满意 不会影响盖子开关。完美发挥这耳机双动圈的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3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普通版的就行,全新二百五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9 0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1-13 08:56
降噪上 链接稳定和通话质量都非常棒。默认套声音一般,建议换套提升很大。我目前用的jvc fx09声音很满意 不 ...

问一下大佬 ,
换的jvc啥尺寸  是ML号吗 ,
可以放进耳机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9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y9yy 发表于 2026-5-29 05:09
问一下大佬 ,
换的jvc啥尺寸  是ML号吗 ,
可以放进耳机仓吗

我用的ms号可以完美合盖,声音比原套强太多了。eq选澎湃低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30 0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少林功夫好 发表于 2026-5-29 14:32
我用的ms号可以完美合盖,声音比原套强太多了。eq选澎湃低音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