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9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道王,想来想去,还是拍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如题, 终于还是拍了个,还是喜欢mmcx,等到货吧

2
发表于 2026-6-10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0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适。小尾巴里面有个nipo cocom1搭配起来异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好的,感谢推荐, 前端还是接dx340或双截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一直都买的便宜点的平头, 买个贵点的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0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0 12:57
一直都买的便宜点的平头, 买个贵点的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0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大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0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现。但总体而言,还是暖厚润泽风格的前端比较好搭配耳机。
期待楼主的后续听感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 ...

340若不搭的话,我就用暖点的小尾巴双截棍,340原卡确实有点冷峻,但是解析度也高,听说原道王振膜煲机会变厚声,我也从来只用实心海绵套,所以选了个风评低音薄一点的,也无所谓, 不然我就选个dm7玩玩,但是dm7不是mmcx接口,另外风评低音比较多,我怕不适合全包海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千元平头还是天牛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3:26
千元平头还是天牛好听

天牛调音感觉不如阴阳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0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4:24
天牛调音感觉不如阴阳师

阴阳师停产了,在展会没听到,我对比的是DM7Ti,觉得没有天牛声音鲜活,所以就下单买了天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0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不试试入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0 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哥这商家也真是,连个配套的插头都不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0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早知道还是原道,我是首发入的,感觉很不错。如果是二手性价比爆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0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太有实力了,小岛版比标准版好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0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线材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0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6-10 20:09 编辑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9:38
黑哥这商家也真是,连个配套的插头都不设计

海豚有mmcx和2pin0.78母座两个版本,当时选的前者。前段时间出给了老柳,又从一个烧友手里收了一个老柳转给他的0.78母座的。兜来转去,离不开老柳。
当然,海豚适合听那种大开大阖强调素质的音乐,如果听流行人声,昊天锤三代会是更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0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私聊发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