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们求推荐1k内CD转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1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家里收藏的ACG碟挺多的,想整个1k内的CD机当转盘用,来点大佬严选,解码耳放是UDP3iii

2
发表于 2026-6-20 17: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加到3000买台teac t1,低于这个价位只有山寨小厂的顶开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0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那只有二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1 1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二手收个山灵的老CD1.2,做转盘还不错,模拟声输出也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1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r60 纯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1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飞傲马上要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1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1000多的的全新纯CD转盘 那只有纯音网的转盘了
我自己用的是3400的那款 我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这个不错,接口丰富体积小巧,已加购物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2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fosi新出的那个mer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找一台不用的DVD也可以,零成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4 08: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大佬也不敢用1千的CD转盘吧。。。。真要玩1千,能播DSD的都能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