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诚收早期HD800耳机,最好千号以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2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诚收早期HD800耳机,最好千号以内,至少万号内的,要求无拆无修,声音不偏不破,有出的烧友联系,贩子勿扰
2
发表于 2026-6-22 1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收不了的,别人出价你又觉得高信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2 12:13
收不了的,别人出价你又觉得高信不信。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不过HD800能高到哪里去?不可能离谱高到大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2 12: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西部阳光 发表于 2026-6-22 12:47
不过HD800能高到哪里去?不可能离谱高到大奥吧

反正让你加他联系方式的不用加了,那个价格颠覆你认知,拿来赚钱的,不出那些人不差钱又没必要出的。以往经验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电子产品还搞收藏就离谱了,还留着传家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2 14: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西部阳光 发表于 2026-6-22 12:53
电子产品还搞收藏就离谱了,还留着传家宝啊

不是很建议玩这个号段的。都是传家宝,出的要么是有点毛病要么就是高价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totun 发表于 2026-6-22 14:12
不是很建议玩这个号段的。都是传家宝,出的要么是有点毛病要么就是高价货。

兄台言之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2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不等大侄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大侄子不争气啊,给机会不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2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同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好的,大佬优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3 0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你要命盘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23 07:07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你要命盘收

我就把玩一下耳机,那么危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