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4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大家!辗转反侧 孤枕难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09: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

刚刚收了个hifiman sunndara-c  一拿到手上 哎  就退了 原因是太大太重了  老婆说怎么这么重 这么夹头   儿子说怎么这么紧   400g以上看来真无缘了   我觉得即使声音再好 舒适程度才是第一位的  其次声音不算太差就行了

目前刚买了dc04u小尾巴耳放,想找个千元内新款或者二手均可,流行乐人声为主的大耳

(朋友有推荐几个佩戴公认舒适性好的  比如飞利浦   歌德60系列  森海塞尔5900?)

大家帮助推荐一下大耳  开放封闭均可  尽量长时间佩戴 舒适+轻量+不闷热难受     听歌流行乐 人声为主  dc04u小尾巴  感谢!
2
发表于 2026-6-23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要求轻便就AKG7系,6系,K712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或者飞利浦X3和SHP9500,或者舒尔的1840和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都是300g以下,大耳太重了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好的谢 研究一下  只听流行乐  轻的同时  应该也要舒适  全家都是戴眼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首先sundara c确实是非常难受的,但是衡量一个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并不仅仅重量这一个因素考量,大部分的hifi耳机都在400g以上,500g以内,这是正常的区间。
sundara c最大的问题其实是金属头梁的金属塑性太强,夹头力太强,即使是一个轻的耳机,那么夹头,也不会舒服。
其次的造成不舒服的原因,是因为sundara c没有角度调节,无法改变耳罩对于人耳的角度。这2点共同作用导致非常难受。
比较有用的做法是拿一个更大的东西平时撑住耳机,那么长时间头梁就会松一些。sundara c这种佩戴其实更加适合欧美纵向的脸,而不是东方人更横向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给你一根火腿肠 发表于 2026-6-23 10:00
首先sundara c确实是非常难受的,但是衡量一个耳机的佩戴舒适度,并不仅仅重量这一个因素考量,大部分的hif ...

确实 c这个耳机不说效果怎么样  它居然完美的  让一家三口不同人群不同脸型  都同时说难受哈哈!

有比较舒适+轻量+不闷热的流行乐千元耳机推荐吗

现在线上买个大耳真不容易  一般都是拆封就不让退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3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0:07
确实 c这个耳机不说效果怎么样  它居然完美的  让一家三口不同人群不同脸型  都同时说难受哈哈!

有比 ...

国产的随便买啊,sivga 雁,飞傲ft1,ft1pro,aune ar5000, 现在卷的最狠的就是千元档,国产性价比比国外的牌子高多了,5k以下国产性价比都高,过了5k就断崖式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3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拜亚有个270啥的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3 1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四平
找轻的呗,1540,580啥的,因为重量上去以后,要么压头,要么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3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2:45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看起来LOW实际一点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3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haolin711 发表于 2026-6-23 12:45
好的 随便买了个飞利浦9500  单头3.5mm线到3.5mm  没有4.4平衡  看起来比较low   随便先试试

看起来LOW实际一点也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别听楼上乱点,,去买DT270pro,时尚舒适好推好听。。。小尾巴易搭配。。。有些耳机是实惠上限不低,,但前面推动投入大,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3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为什么必须是大耳,平头、入耳耳塞不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4 0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最舒服的还是铁三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4 0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要想轻便,放弃平板改动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4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建议拜亚DT270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研究一下二手 DT270PRO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