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1r、iex1之后,适合摇滚、电子的高端塞子绝迹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最近又听回英伦摇滚,也会涉猎一些新时代的电子乐,但是市面上貌似没有公认好听的塞子,以前我记得先锋有个3000左右的,现在已经绝版,如果要到万元档或者更贵的旗舰,都是清一色白开水监听,配置拉满,全是圈铁静电骨传导,好听点说叫百搭全能,出个稍微有点味道的ego已经一堆人欢呼了,但是那种百花齐放的调音年代似乎已经远去,各家旗舰调音都开始趋同,没啥有个性的声音了。
2
发表于 2026-6-24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现在都是圈铁静电平板骨传导5管齐下,单边10颗单元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4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z1r、iex1和IE800和900都适合摇滚电子,古典大编制塞子等同摇滚电子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6:12
现在都是圈铁静电平板骨传导5管齐下,单边10颗单元起步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4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zarl 发表于 2026-6-24 16:38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4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zarl 发表于 2026-6-24 16:38
佩戴吃不消,一个比一个大,z1r都看起来算小巧了

现在新出的超旗舰有鹌鹑蛋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