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24164639front2_0_934271_FmWDnrpGfEofO1XERfoIldgXYh0k.jpg (111.83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2026-4-24 16:50 上传
20260424164639front2_0_934271_FuoxTHpqmer1Z0C_1pWdTZUiW3SU.jpg (81.54 KB, 下载次数: 23)
20260424164639front2_0_934271_FlHfEEFZA1khWH-Hv0zQgE2HQ24G.jpg (99.23 KB, 下载次数: 26)
使用道具 举报
136387826 发表于 2026-4-24 19:40 沙发,中肯的评测,和我实际试听的声音非常接近!流行爱好者的福音,甚至是退烧之选
roudun 发表于 2026-4-24 20:55 我也对这款耳机印象深刻,佩戴舒服,不热,声音自然,很润,不刺激,适合慢慢聆听音乐。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24 19:50 美中不足的就是调音过于偏流行,弦乐感觉一般。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24 21:50 小提琴中高频不够细腻?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4-25 18:17 弄的我想入这个了,颜值多少有点高
weiarc 发表于 2026-4-26 19:56 纯好奇了解一下,如果是这种好听型的风格,需要这么大的尺寸吗?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25 16:12 别用超7n升级线,用6n原线。
caiwenjie 发表于 2026-5-29 17:16 是原线比升级线更好吗,很奇怪,我发现原线比升级线更通透,低频更凝聚,请问你的听感和我也一样吗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41 你提的这些我记不清楚了,但是我自己印象中就是原线一听声音就是对的,换成超7n升级线感觉味同嚼蜡,中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