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21|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声X6S新品简单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23:32 编辑

期待很久的凯声新品X6S到了,简单分享一下。
开声体验很好,高频优美略有毛刺,煲机一会基本就能消除。解析、声场、动态、瞬态等素质和前作差别不大。而声底再不像X3和X3S那么单薄,低频量感适中、很有质感且下潜合适,很扎实稳重耐听。音色优美,动感、宽松、耐听,一口气听了两个小时都不累。换上dbx主线,总体听感似乎超过了前作千元守门员DM7。感叹在百元价位,凯声终于有一款代表作,诠释其素质和听感兼具的调音理念,这次真的成了。
PS:若换成dbx或者DM7的主线,声音纯净度、音质会有所提升。







2
发表于 2026-5-3 23: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支持黑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很好的新品,做到了亮也不刺、劲而不轰,通透细腻润泽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4 08: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平头只看凯声,如果能做成换线就好了,这根无氧铜镀厚银的线材开声非常棒,但完全煲开后会变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8:09
平头只看凯声,如果能做成换线就好了,这根无氧铜镀厚银的线材开声非常棒,但完全煲开后会变薄。

所以这个问题正想向你讨教,DM7开始听觉得很不错,听多了会觉得整个听感变差了很多,这不是正常能理解的事情,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也怀疑是自己主观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4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哥这个x6s能改善x6的沙嚷感中音么,x6的声音已经不错,如果x6s细腻性改进,会是不错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4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还有线条这么细,真怕掉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00
黑哥这个x6s能改善x6的沙嚷感中音么,x6的声音已经不错,如果x6s细腻性改进,会是不错的听感

X6S解析很好的,锐利又不失细腻。X6我没听过,解析和总体听感比X3S要好,特别是金属腔体声波衍射处理的很好,安定且没有金属味。至于这根线,主线应该没问题,连接耳机那段质量是否耐久有待观察,看起来比较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4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x3s那种细腻度,和声音的灵活性?
那不错了,我现在x3s搭配ua6感觉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4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谢谢,黑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1
有x3s那种细腻度,和声音的灵活性?
那不错了,我现在x3s搭配ua6感觉不错了

X3S在我看来有两点不太满意:一是声音比较单薄,二是音色不够优美。这款刚好弥补了这两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4 0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意思x3s马上要卖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4 0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黑哥 发表于 2026-5-4 08:28
所以这个问题正想向你讨教,DM7开始听觉得很不错,听多了会觉得整个听感变差了很多,这不是正常 ...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分线上,这个线材的特点就是开声十分优秀,但完全煲开后声音会明显变薄、变散,听感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而换成7s的备用分线后就完全没了这个问题。
我现在的搭配是DBX主线+7s备用分线+艺听T09硅胶套+黑色中空棉,建议持有DM7的烧油都试试这个搭配,7s和7ti的分线应该都是一样的,可以咸鱼试试收一个,那个附赠的备用分线一般都用不到。

注:新版主线应该和DBX是同样材质的,不用换,另外艺听的硅胶套一定不要堵住透气孔,建议可以在透气孔的位置用剪刀稍稍修掉一点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4 09:17
意思x3s马上要卖不动了?

个人对声音的理解,单纯听音口味不同。还有你提到的中频颗粒感,我觉得是线的问题,换成dbx主线或者DM7的原线声音会更安定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4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那我还是不折腾了,手上的新塞子魔法师刚煲得差不多,声音密度,低音,音色;都比x3s有不小层次的增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4 09:28
讨教不敢当,只分享一些个人经验,这个问题我也是入手7s之后才找到答案,问题还是出在那根无氧铜镀厚银的 ...

谢谢解答,有机会换分线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4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我前些日子展会听过这款,乐感蛮好。就是比x6涨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4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X6S可以换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lsyly 发表于 2026-5-4 10:41
X6S可以换线吗?

插头一侧的主线可以更换,连接耳机头的分线不能换,没有换线母座和插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4 10:37
我前些日子展会听过这款,乐感蛮好。就是比x6涨价了

哦,总体听下来声价比还是蛮高的,主打一个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