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旧瓶新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5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佩戴这么舒服的模具,为什么没正规点的厂家复刻呢

2
发表于 2026-5-16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6 12:22
你这啥牌子?本来就是抄别的老耳机的

这个没牌子,有点眼神的就知道是个人小作坊直接克隆爱华的老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6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0:43
小心一会一堆人了怼你是老登,又炒老塞

不迷信老塞,这个手搓的“假货”,只是觉得佩戴真的舒服,不撑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音可弱瓦好像有个这样的

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