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 Edition XS搭配什么耳放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1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关于HIFIMAN Edition XS的几个问题?
1、搭配什么解码耳放(一体)好?性价比高的。最好二手850以内。
2、使用哪个输出口最好?做一个排名。
*:喜欢声场大,听热门歌曲,QQ热门榜歌曲,特别是女声合唱(例如黑鸭子组合),时不时拿来看电影。
2
发表于 2026-5-17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1200以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7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这价位不就自家ef499么 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台州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8 0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7 19:06
这价位没啥好的,实在要这个价位的可以考虑一下双木三林的MDA1,不错的

MDA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8 0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加一点二手钰龙欧若拉,个人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jamesford 发表于 2026-5-17 22:50
这价位不就自家ef499么 二手

这个和ef400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不知道搭配ef400能有ef500多少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这个和ef400对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sercel 发表于 2026-5-18 08:59
加一点二手钰龙欧若拉,个人觉得不错。

每次都再加点,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1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EF400连同轴输入都没有,自带的界面又不太行,不建议选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1 16: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刚买了一台K7 本打算配糊米罗  恰好手头有一副EDXS  到时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1 21: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英国和弦chord的入门mojo1,可以试一下,用自带的电池听,还不错,属于平板特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1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只听楼主说的那些类型音乐的话,MOJO1就够用,人声调音好听,拿来推HEKSE都可以,百十来块改成插电的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4 1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xyf666 发表于 2026-5-18 00:38
我搭配ef500还行,除了不够润

我在想,这耳机是不是本身就润不起来?不是批评其素质啊,在这个价位,整个素质不错的。我用功放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4 1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1 22:02
只听楼主说的那些类型音乐的话,MOJO1就够用,人声调音好听,拿来推HEKSE都可以,百十来块改成插电的也可以

MOJO1推HEKSE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4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还行,爽肯定谈不上,本身MOJO1就是HUFI,但是和弦人声调音特别好听,你不听大编制就没啥问题,我现在还拿MOJO1当台机系统的解码,后面上个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4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我买了凯龙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9 0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XS这耳机没必要上很贵的,300左右的大威和SK02感觉足够了,天花板低,试过用上千的也没啥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