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9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扯还原的都是hifi没入门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做不到100%还原的都是无用功,跟只有1%还原的并无高低贵贱之分,如果还原那么重要,那为什么绿檀里有人听了真力8341,后悔准备降级换回真力m40,听了psi a14,后悔准备降级换回kef coda w呢

2
发表于 2026-5-27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放着便宜好用的AV不买,搞什么HIFI,挂个牌子价格就翻好几倍,简直“割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认真就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一个可能:8341是新机,m040听了很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最后一句说的就是我了,这音响玩游戏真带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5: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皇太子6se怎么样?做为桌面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7 15:06
皇太子6se怎么样?做为桌面音箱

比真力好听很多,只是做桌面还是有点浪费,上脚架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远航的路 发表于 2026-5-27 23:04
比真力好听很多,只是做桌面还是有点浪费,上脚架比较合适

618打算入一套,主要是家里没有听音环境,只能放桌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8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真力当电视喇叭还不错,有时可以拿来听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8 0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100个玩真力的也能弄出100种完全不同的声音,线材,前级,摆位这些都会对声音有天翻地覆的影响,聊音箱只聊个品牌才是真没入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8 1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先把HIFI的英文全拼搞懂再来发帖子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8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盘锦
8341我还真试听过,同轴三分频,我感觉比G5+低音炮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