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亚动力给PRO X们配套的那个TYPEC耳放线有人听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只是一根线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现在价格似乎也能接受,但完全找不到测评。不知道有没有人搭配900PRO X/700PRO X听过啊?到底咋样?
2
发表于 2026-5-27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36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介绍倒是说的很高级,不管在哪都能保证音质音色云云,真能保持音色一致那插手机还是方便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