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西装套下的IE800齿音几乎消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0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下个耳放: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就差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4:38
AK哥下个耳放: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就差钱了

匹配手里的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目前QLS西装套挺对味道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0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0 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一直挺期待放个大招,搞个台机系统,仰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0 22: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0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这个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1 0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4:38
AK哥下个耳放:AKG西装套价格已经打听好了,就差钱了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4-20 21:40
一直挺期待放个大招,搞个台机系统,仰慕一下。

吓尿,你太看得起AK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这套IE800声音值12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卫华 发表于 2026-4-21 06:23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21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AK哥别搞那些不上不下的了,直接来个湖人的US5PRO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4-21 10:07
AK哥别搞那些不上不下的了,直接来个湖人的US5PRO退烧了

大奥也退不了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21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我看AK哥QA390初版,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所以想问一下:
1.QA390和MOD版,听感上差距大嘛(中高频有提升吗?)
2.QA390+HDV820 和QA390MOD+自家的耳放、电源西装套对比有哪些听感上的区别。
哈哈,希望AK哥空的时候发个帖子让我“享受”一下,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popoo_123 发表于 2026-4-21 10:30
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我看AK哥QA390初版,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所以想问一下:
1.QA390和MOD版,听感上 ...

俺只有390普通版,去年买了QH1+QH1 LPS,现在QA390+QH1+QH1 LPS,线电模式,AB类单端高增益推K812细节更足,驱动余量更大P.S.目前HDV820就搭配了M5S当转盘(绿联的打印机线),没试过配QA390,大佬说HDV820适合配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popoo_123 发表于 2026-4-21 10:30
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我看AK哥QA390初版,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所以想问一下:
1.QA390和MOD版,听感上 ...

LE>=MOD>390,官方排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5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1 10:49
LE>=MOD>390,官方排序

感谢AK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