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快乐是大法给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7 1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DR-EX300L这条发布于2008年的大法,13.5mm CCAW接上QLS西装套,音量50逼近IER-Z1R的52,大法浓郁的低频加氛围,解析良好,声场不错,原装哥套L。就是垂直动圈直插耳道,佩戴不友好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耳机本体60厘米长,延长线90厘米,时间久了,接触不良,又配了绿联的延长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13.5mm CCAW 大动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AK哥平时收藏老塞子和老耳机,经常会有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7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7 1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整上3.5对录延长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是这款,声音不错的,没比IER-Z1R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7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绿联都用上了,哥果然是理工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09
绿联都用上了,哥果然是理工男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7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2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4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

之前给HDV820配的打印机线有电磁噪声,上了绿联,安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7 14: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7
是这款,声音不错的,没比IER-Z1R差多少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不用拆,整条对录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7 1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7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13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我也要捡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