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尾巴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5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yuesffix 于 2026-4-25 19:55 编辑

耳机用的是n5005和天牛  听歌杂

现在用的是山灵m7,已经很多年了,现在想买个小尾巴直接接iphone用,年纪大了还是喜欢更简单的解决方案

网上下单了个水解3,要五月才能发货。之前对小尾巴一点都不了解也没有用过,同价位一千左右还有什么推荐的吗,怕买错了。

刚刚又下单了个飞傲qx13,看功率更大,应该更好用点。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希望是差不多体积的,大了就不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5 16: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小尾巴,体积看起来,袖珍型的,是不是和蓝牙耳机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5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凯音ru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5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n5005的2.5口,水解3用不上吧。
我用的山灵UA2有2.5口。
我有俩,可以出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5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有线连接的小尾巴,太容易碰到接口人导致断开。还是能无线连接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33
n5005的2.5口,水解3用不上吧。
我用的山灵UA2有2.5口。
我有俩,可以出你一个

4.4转2.5就可以了啊 我m7已经这样用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7:49
有线连接的小尾巴,太容易碰到接口人导致断开。还是能无线连接的好。

蓝牙的总是懒着用,直接插拔的对我更有体验感,纯粹个人习惯,勿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9 0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yuesffix 发表于 2026-4-25 19:56
4.4转2.5就可以了啊 我m7已经这样用很多年了

4.4转2.5用的哪款转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