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08:37 我当时没买k3k3,主要就是因为它不能换线。担心以后线出问题了就不好办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09:59 3K3AK哥最爱的耳机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11:58 没有之一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2:07 没有之一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14:49 哈哈哈,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20260502193552front2_0_891647_FmQI0Y7IwcAX2kgIdmL8s76drLgr.jpg (199.97 KB, 下载次数: 17)
下载附件
2026-5-2 19:36 上传
一天爱哭鬼 发表于 2026-5-2 19:36 没得,我就换了个插头,声音很多地方破了。这耳机太精密了,没人能搞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