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K240Studi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6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G的耳机果然不好伺候,笔记本外接尾巴单端推,主音量打到70%,FOOBAR 2K音量到-9.5dB不要被K240Studio 55ohm欺骗,真心不好伺候,需要大电流和极强的控制力240Studio很耐听,低频不多,收的快,AKG一贯大声场,很适合小编制,人声不错便宜耐听还不贵P.S.AKG演绎擦擦声绝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音量微调至-10.5d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adonna Celebration配乐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7 1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耳罩没有硬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去年刚买的,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7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给我55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7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1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7 14: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6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5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9 1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7:29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许昌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