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296.6 KB, 下载次数: 37)
下载附件
2026-5-21 09:4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1 09:45 胆前加甲类冬天都要开空调
zikomol 发表于 2026-5-21 10:47 提醒老哥一波,耳罩里面有汗是很危险的,说明单元附近很潮湿,我因为这个至少坏了3个耳机。。。。所以听歌 ...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1 10:50 拉斐尔吗?最近玩的人不少
Turii 发表于 2026-5-21 10:52 装两台空调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1 11:45 夏天换机听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1 12:14 所以我夏天用石机,冬天胆机,两种机有备无患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1 12:37 可是夏天用胆机热机快啊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12:28 很神奇,曼丽胆机300b不怎么发热,特别是电源牛既不振动也不热。展会上遇到几次都是不太热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1 12:58 确实不晓得换什么推的动SUS
20260521131740front1_0_837219_FjOsH1hdEAA8a1ga0d_rKoCdU0kA.jpg (106.74 KB, 下载次数: 32)
2026-5-21 13:20 上传
20260521131911front1_0_837219_FnQqs02xOwnNmUdzn5Ni1Wqo3zWg.jpg (94.16 KB, 下载次数: 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