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74|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季听胆机太热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09: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夏天来了,这300b分体胆机发热量太大。开空调加电扇,坐旁边,一半身体都像在烤火炉旁一样,耳机罩里都有汗水。
不过这套音质真不错,再热也享受啊

这才5月份啊,后面会更热

2
发表于 2026-5-21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胆前加甲类冬天都要开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1 09:45
胆前加甲类冬天都要开空调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1 1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提醒老哥一波,耳罩里面有汗是很危险的,说明单元附近很潮湿,我因为这个至少坏了3个耳机。。。。所以听歌时空调温度调低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1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拉斐尔吗?最近玩的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1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装两台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1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夏天换机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1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所以我夏天用石机,冬天胆机,两种机有备无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1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很神奇,曼丽胆机300b不怎么发热,特别是电源牛既不振动也不热。展会上遇到几次都是不太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1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可是夏天用胆机热机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zikomol 发表于 2026-5-21 10:47
提醒老哥一波,耳罩里面有汗是很危险的,说明单元附近很潮湿,我因为这个至少坏了3个耳机。。。。所以听歌 ...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1 10:50
拉斐尔吗?最近玩的人不少

是的,拉斐尔CK300,玩了快两年,差不多了解其脾气了。现在听大编制那动态我都觉得接近现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哈哈,电费心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确实不晓得换什么推的动S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1 12:14
所以我夏天用石机,冬天胆机,两种机有备无患

我推SUS的石机也是前后级120瓦的,也热火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1 12:37
可是夏天用胆机热机快啊

哈哈,确实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12:28
很神奇,曼丽胆机300b不怎么发热,特别是电源牛既不振动也不热。展会上遇到几次都是不太热

哦,有点不符合物理原理吧这东西就相当于点几个浴霸灯泡,能不热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1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1 12:58
确实不晓得换什么推的动SUS

顺便换耳机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电费实在遭不住了就上这两套,将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1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12:28
很神奇,曼丽胆机300b不怎么发热,特别是电源牛既不振动也不热。展会上遇到几次都是不太热

照样热,夏天不开空调基本就是一烤火炉,我怀疑你那台是开机没多久,这机器热机后你站在旁边都能感觉到余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