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ree oae2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看介绍,这耳机解决了头中效应,可以把声音呈现在前方,有听过的同学吗?真的是这样吗?
2
发表于 2026-5-23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刚出来的,目前除了软文,好像没啥玩家分享,价格看着还行,不知道听起来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是滴,要是这个价格如果能解决头中效应那就可以封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af2000 发表于 2026-5-23 21:31
结构设计挺有意思,单元倾斜,大面积反射腔体。有机会要去听听。

能不能超越hd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3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一代拉了,二代结构一致,就换了单元,很难有大翻身机会,但是代理软文得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3 2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沉迷。 发表于 2026-5-23 22:59
如果能,定价肯定不会这么保守的,厂家不傻

我也觉得,如果真那么强,可能定价到一万八千这样,现在这定价,我感觉就是听了有惊喜不至于挨骂,品牌还是聪明,口碑好,后面继续升级,可以卖贵点
目前价格看着还行,就怕到手太一般,后面蹲蹲有打折搞个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4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比下来更喜欢OAE2.

但还是建议亲自试听一下,毕竟和D1风格区别有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4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4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18
D1 风格跟 T12 区别大吗?在 v550 下

没在550下听过T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4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4 1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4 11:56
无所谓是不是 v550,就你听过这两只耳机,风格各自有什么特点

没有听过T12,我觉得比T13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南阳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24 10:58
昨天在北京展听了,前端是矩声套.
首先肯定不能超越HD800,其次就目前价位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我自己和D1对 ...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4 15: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本帖最后由 kerisland 于 2026-5-24 16:38 编辑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5-24 15:33
大哥,这幅耳机的声音是不是像音箱一样呈现在前面?

声场确实很有特点,跟一般耳机不太一样.当然了不是无边无际的大.

这幅耳机还是偏中低的,整体来说是比较自然的.

说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吧,有点像是全面加强版的HD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4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我关心声场是否在头的前方,如果不明显,意思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4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axel grell自hd820之后应该是走火入魔了。他可能是总想动圈能用些技巧模拟he1那种声音的自然度。实际上这类投机取巧应该是没什么前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