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機可以連續播放10hz-50hz的頻率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17: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看到一張CD,最後有10-99hz,想拿來煲煲耳機,連續放24小時
就擔心單元會不會燒掉

1.JPG (132.61 KB, 下载次数: 2)

1.JPG
2
发表于 2026-5-23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自己刻一张CD,在最后再加上一大段空白时间不就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不知道,连续长时间播放这种纯低频不知道耳机受不受得了,可以拿个低档不心疼的耳机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你音量调的不打底就不会烧。
但煲机建议用粉噪, 因为不同频率会影响振膜的不同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我拿重核重金属音乐来煲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试验耳放会不会保护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