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8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拜亚动力t1 90周年和 t1MKii 谁更好听 听说90th只是一代的马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24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如题 心水拜亚t1二代 但是90周年的外观真是毒 还送卡达斯的平衡线.........
2
发表于 2017-4-25 0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一代和90th比较后,毫不犹豫入90th,一代在我的系统中虽然表现很好,却令人怀疑这是旗舰的声音,起码并未全面领先he560,最大问题是高频亮度过于耀眼。而th90则全方位超过了一代,完成度极佳,名副其实的标杆,只是我不也不清楚提升来自于卡达斯平衡线的加成还是采用了不同的单元,此外,th90比一代稍稍吃些推力,耳放音量旋钮要大些,不到一格,前者如果是9点,后者就要9.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0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firsttide 发表于 2017-4-25 09:47
一代和90th比较后,毫不犹豫入90th,一代在我的系统中虽然表现很好,却令人怀疑这是旗舰的声音,起码并未全 ...

挖,老哥觉得万号内t1和90周年谁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04: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90周年的地位被低估了,按综合应该=丝绸头版T1的地位,毕竟可单端可平衡且有收藏属性,可惜现在连二手都很难见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