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的app返回就闪退,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6 10: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iPhone的Hifiman的app现在只要按一下返回,app直接就闪退了,这个bug有没有人遇到过!Hifiman是不再更新维护app了么!!!
2
发表于 2025-12-26 1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水果机系统更新以后就是这样,重装也不行的,我现在只拿备用老水果机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6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在用iPhone7,IOS15.8.5可以正常使用,不闪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alexiyan 发表于 2025-12-26 10:45
在用iPhone7,IOS15.8.5可以正常使用,不闪退

现在17的IOS26就会闪退,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xiao_young 发表于 2025-12-26 10:38
水果机系统更新以后就是这样,重装也不行的,我现在只拿备用老水果机控制

米饭啥时候跟进维护一下app啊,bug放着没法子用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6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NanyuX 发表于 2025-12-26 10:46
现在17的IOS26就会闪退,看他还有没有更新了!

是的。赶紧鱼市上淘个iPhone7,下了软件,以后别删除,免得哪天app商店里都下架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6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小米14U也用不了,苹果7控制app。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软件了,毕竟现在都搞wifi系列了。901R线路输出有杂音都没有报维修,怕维修费比咸鱼二手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是这样的,最新的iOS版本就这样,APP没有更新适配
而且我用安卓的APP根本就连不上机子,只有iPhone能连,但是播放的时候还是不是断连
现在我已经放弃用手机APP了,就当尾巴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HENG001 发表于 2025-12-26 10:59
我小米14U也用不了,苹果7控制app。已经好久没有更新过软件了,毕竟现在都搞wifi系列了。901R线路输出有杂 ...

现在感觉已经不准备管播放器这边了,有一个算一个认倒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12-26 11:00
是这样的,最新的iOS版本就这样,APP没有更新适配
而且我用安卓的APP根本就连不上机子,只有iPhone能连, ...

声音确实挺顶,听流行很润,就是适配太稀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6 1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导致app调用出问题。据说在开发新app,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6 13: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现在只听流媒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6 1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最后一个就是它的产品不要冲首发,我就很后悔,现在买arya二代才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6 17: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NanyuX 发表于 2025-12-26 11:45
声音确实挺顶,听流行很润,就是适配太稀烂了

手持HM1000银,声音确实有味道,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6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小米15u也不行,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6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早就发现了,一看好几年没更新了,淘了个6S当遥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6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5-12-26 17:04
手持HM1000银,声音确实有味道,以至于听其他的播放器索然无味

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6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来宾
jymn 发表于 2025-12-26 21:21
我的山灵m6u和hifiman1000一样味道吗?

hifiman的味道山灵学不来,东西又不贵去试下好过在这意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qidem 发表于 2025-12-26 12:06
iOS 18 以后改了底层代码,导致app调用出问题。据说在开发新app,估计要等下一代喜马拉雅播放器一起了。

感觉很难有下一代了,现在都没有便携线了,被遗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那就是当大尾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