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4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套组合能凑合听听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1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随便搭配了一套,新手刚玩。

2
发表于 2026-1-21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新手都很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1 2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T53啊,我都是直接插macbook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2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t53不需要特别好的放,解码给足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2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新手都直接玩分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22 0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羡慕新手,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2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看你自己喽,觉得不满意就升级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22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2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很高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准备把t5三随身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8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擦肩而过527 发表于 2026-1-28 17:36
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准备把t5三随身用

完全可以,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28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美国
擦肩而过527 发表于 2026-1-28 17:36
年后耳机换成hd800s有没有必要?准备把t5三随身用

我觉得新手买现在涨价的hd800s,不如先搞hd650。
hd800s想推好,比较麻烦,包括周边都挺费心,而且还偏古典(确定你的喜好音乐)。

hd650,特别老版本,包容性好,潜力也不小。
我的三版黑尼龙hd650,笔记本直推也好听;升级解码耳放,不用费脑子:你只管加数值,hd650会兼容平衡搭配——只要搭配别太极端。

如果想弄好点的耳机的话,建议去淘宝租赁,自己先试听,耳朵收货。
选择错误的耳机(难搞or不适合你喜好风格),反复重金投入试错(还没试出来)——最终相当一部分时间精力金钱打水漂,是很蛋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28 1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舟山
挺不错的,拜亚耳机很吃音源,音源的提升,拜亚耳机提升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31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t53还是换了吧,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T5三,只是临时用的,800S正在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 2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直接听比插耳放可能效果还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4 08: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这是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ljqbsr123 发表于 2026-1-31 23:51
t53还是换了吧,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

为什么是最难听的呢?你不喜欢我理解,可是你不喜欢也不代表难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5 2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T13代不知和谁学的B厕调音,音色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5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jqbsr123 发表于 2026-1-31 23:51
t53还是换了吧,众多好耳机中你为什么选了个最难听的

难以理解,为什么会这么说,从哪个角度t5三也不会沦落到最难听那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