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3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jo2能搭配的开放头戴大耳,mv1、r70xa,dt900pro,还有什么推荐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4 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本来想买个老的k240s,想着素质可能和现在差不少,看了看这些,听听大家意见盲狙。
2
发表于 2026-2-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1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4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dt990pro x,490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24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那些歌德小耳罩,天龙5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25 0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歌德rs1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5 0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K240 MKII,年前刚弄了一个,用耳放推音质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25 0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PS500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25 0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25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确定能推开吗?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25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5 11:24
确定能推开吗?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这个没问题,我是rs1,推起来效果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25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歌德耳机,对推力很友好,mojo完全足够,只是压耳朵。
K240,听说需要些推力,mojo效果没试过,如果是我买后会心里一直痒痒
拜亚和490PRO,对前端都很友好,只需要考虑自己喜不喜欢那个味道,建议去付费试听
天龙压头,也可能是我脑袋大

还有一些,MEZE 109PRO,舒尔SRH1540(这货有点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25 1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建议挑个佩戴舒服的,mv1和r70xa里面二选一,mv1好推,但是低频有点多,解析和音色通透感不如r70xa,r70xa的话吃电压,最好上个耳放。至于拜雅,还是太夹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25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5 06:39
1990,我对比了,素质比490和712更好一个档次,而且人声完成度挺高的(二代没听过)

1990一代声音不错,素质高,但齿音太重,佩戴也很不舒服,太夹头,和mv1、r70xa两个日系舒适度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25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我觉得chord那个调音跟歌德是不搭的,虽然一耳朵牛逼。耐听应该优于一耳朵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26 0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2-25 14:18
歌德耳机,对推力很友好,mojo完全足够,只是压耳朵。
K240,听说需要些推力,mojo效果没试过,如果是我买 ...

舒尔1540是封闭式的,不是开放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mojo2调音比mojo1立体感多了很多,从2d变3d的感觉,而且能量感更强。e5000在2下比1能推的更丰满,低频太爽了。开放头戴便携听是不是需要上个清淡的,mv1低频够多了,倾向dt900pro行不行,不过我的t53在mojo1上不好听,有些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26 2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歌德HP100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2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除了没插过R70XA,其他都搭配听过,最后留了325X搭配用到现在,MOJO的低频和独有的人声甜度配合歌德热情的表达,我觉得是最抓耳的声音,可能和我听音风格也有关,欧美人声节奏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4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r70xa换个4.4平衡线,声音透明细腻自然,很全面,另外佩戴比拜雅和歌德的几个开放半开放要舒服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