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P55 小尾巴音量提升不明显,甚至略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4 0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感觉 TP55 这个小尾巴实际效果不太明显。我用 MacBook Air 测试对比:直接插耳机 vs. 通过 TP55 再插耳机,音量基本差不多,甚至接 TP55 后声音还略小一些,听感上也没感受到明显的音质提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似乎没带来太多增益。
2
发表于 2026-3-24 1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那不更好么,直插电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shoutup 发表于 2026-3-24 13:44
那不更好么,直插电脑就行了

嗯啊,是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笔记本装个Audirvana试试。发烧级音质,支持MQA解码与独占模式,。用这个软件的时候输出记得选小尾巴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 1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不应该啊  是EPZ的TP55吗   确定打开高增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