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里最贵的大耳和最贵的塞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本帖最后由 RacingAK47 于 2026-4-29 06:36 编辑

AK哥收藏耳机的“准则”:全新价格不超1W,因为超1W的耳机要不起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1W以内的耳机更稳,更经得起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8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0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图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0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手里最贵的大耳HD820 9750购入,最贵的塞子IER-Z1R 8800购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9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图现在一张都看不到,APP太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9 18:50
图现在一张都看不到,APP太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9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没有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图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健康发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哥一直致力于收藏老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