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一块拼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9 2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感觉既要宽松的听感,又要空间感,更要细节到位,真不容易

2
发表于 2026-4-30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30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Ew9佩戴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30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30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是你啊,老大哥,你这个ew9我记得,还有8675这个东西很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30 22:02
是你啊,老大哥,你这个ew9我记得,还有8675这个东西很顶啊

8675有说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Hugo1推着玩玩,中频得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会改善很明显,原来的声音个性太强,其实并不好听,下盘基本残废,改插针用无氧铜线平衡推后,细节声场,低频中频都有所弥补,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柔软点的线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低调的产品,两进一出,小巧,声音耐听,可玩性高,能应对一些耳塞或者耳机进行微调,如果用蓝牙,mub5没搭配旷世蓝牙发射器的话,未必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08:35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学习学习!

已经有很多大佬写过了,我就不献丑了,mub5应该还是乾龙盛传统的声音走向,好听而有比较好的性价比,但产品的价格不会乱定的,能经常“拿来秒杀、被打得满地找牙的”一般都不会差,毕竟都是嘴皮子上的事情,弱者通常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