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3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手机直推音质好的塞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想买一款5000元以内手机直推音质最好的塞子,不用小尾巴,太麻烦,各路大神推荐一下呗
2
发表于 2026-5-3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谢兰图好推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便。不如分一千出来买个蓝牙小尾巴,音质和便携可以兼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0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11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 ...

有什么组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11
四五千的耳机属于旗舰和次旗舰级别,手机直推体验不会太好,有些暴殄天物的味道,而且手机挂个耳机使用不方 ...

ie600能推吗,发挥塞子多少实力,如果带个10克以内的小尾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3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09:43 编辑
土匪dfl 发表于 2026-5-3 09:26
ie600能推吗,发挥塞子多少实力,如果带个10克以内的小尾巴呢

ie600听流行的话,可以搭配一个BTE-8pure,三五百块就解决问题,模拟味正好中和一下600的薄刺铁味,推力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现在看来,有线连接的尾巴,不如蓝牙无损的尾巴用起来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09:41
ie600听流行的话,可以搭配一个BTE-8pure,三五百块就解决问题,模拟味正好中和一下600的薄刺铁味,推力 ...

小尾巴个头太大了,又重,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3 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N5005,自带蓝牙线,已经推得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平时我用QDCV6加小尾巴推手机,听听歌,都够用了,不是味精味,比较还原,清清爽爽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4 0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如果你说的直推是指用一根带DAC芯片的C转3.5/4.4线接耳机,那还真不如蓝牙小尾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4 0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多单元的塞子吃推力 这些都可以先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4 0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IE900+旷世m12i,或者IE600+飞傲KA11,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4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shure se846...9欧...手机可直推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5 0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小岛联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